沙國女嘔吐發燒 釜山出現2起MERS疑似病例

▲釜山出現2起疑似MERS病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中東呼吸症候群(MERS)疫情擴散,3日下午傳出第二大城釜山疑似有2起病例出現,其中一名42歲男子與一名29歲沙烏地阿拉伯女子有發燒症狀。一同前往韓國旅遊的女子與她的丈夫一同受到隔離。

南韓《朝鮮日報》表示,沙烏地阿拉伯女性與丈夫於5月赴南韓旅遊,2日出現身體不適、發燒、嘔吐等現象,政府為保險起見,對這名女性進行隔離治療。另外一起43歲男性病患是從中東返回南韓,並與上述阿拉伯女性在同一間醫院進行治療。

3日上午南韓《中央日報》也報導南韓中部大田市有3名檢查結果陽性的患者,而這3名病例皆為第3波感染確診病患,引發醫界重視,也擔憂即將會在其他城市出現傳染情形。

據南韓保健福祉部最新資料,目前確診及疑似感染患者增至398人,疾病管理本部長權埈鬱表示,確診患者中,其中有3人病情不樂觀,因感染MERS而死亡的人數可能繼續攀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