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空少內褲有口袋 偷藏26本假護照到英國

1

▲奇馬走私假證件被逮。(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任職於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的資深空服員,日前把76份假證件藏在內褲裡,走私到英國而被拘捕,伯明翰刑事法庭判他5年有期徒刑。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奇馬(Shaukat Ali Cheema)現年59歲,在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工作已長達40年之久,在今年3月,正當他要通過伯明罕機場時被海關人員拘捕,原因是他改造內褲,在內褲上縫上口袋和隔層,並且裝了26本假護照、37頁護照內的生物數據頁,還有13張駕駛執照,打算將這76份假證件走私到英國。

經過調查後,奇馬被當局控告7項持有假身分證件的不明意圖。國家犯罪局官員卡特賴特(Dawn Cartwright)表示,奇馬試圖要將內褲中的護照和駕照走私給義大利、比利時、西班牙、葡萄牙還有巴基斯坦人,英國政府將繼續追查與整起事件有關的人,並將他們繩之以法。

▲▼奇馬走私假證件被逮。(圖/翻攝自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