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巧克力男模」被捕 真實身分竟是英國逃犯!?

▲英國逃犯Ben Fiberesima逃到澳洲變時尚男模。(圖/翻攝自「roky million」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0歲男子菲貝雷西馬(Ben Fiberesima)2008年時因涉嫌犯下詐騙及私藏槍械罪名面臨檢控,棄保潛逃至澳洲生活,還成為當地有名男模。7年後,英國警方假扮廠商,請他回英拍攝泳裝照,才順利逮捕到案。

擁有6塊肌好身材,讓菲貝雷西馬在澳洲順利被模特兒經紀公司簽下,改以藝名roky million出道,除了獲得Calvin Klein、Tom Ford等著名品牌青睞,變身為擁有7位數身家的男模,也是知名饒舌歌手,去年還出書分享自己的成功之道。

直到去年,英國警方接到匿名情報掌握到菲貝雷西馬的行蹤,便假扮成廠商與經紀公司聯繫,以泳裝照工作邀約回英拍攝,終於於8月時順利逮捕到案,本月初裁定多項詐騙及私藏槍械罪名成立,入獄3年9個月。

▼除了是男模,也是饒舌歌手,菲貝雷西馬的事業經營得十分成功。(圖/翻攝自「roky million」Instagram)

▼首支單曲在Youtube中獲得18萬點擊,人氣十分高。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