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動力撞礁石! 挪威郵輪擱淺百慕達3700人驚魂

▲挪威之晨號於19日在百慕達附近觸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CNN》報導指出,挪威郵輪公司(Norwegian Cruise Line)一艘載有3737名乘客的郵輪「挪威之晨號」(Norwegian Dawn)於19日,從百慕達開往美國波士頓,沒想到啟程不久後,船隻突然失去動力,導致擱淺,所幸沒有傷亡消息傳出。

事件發生後,郵輪公司隨即發布聲明,挪威之晨號於下午5時離開百慕達英王碼頭(King's Wharf)時突然失去動力,郵輪的推進系統受到影響,不過,所有人都是平安無事的。

意外發生後,船上小組人員也在第一時間檢修郵輪,並且表示,船上電力充足,目前似乎沒有受損,也沒有漏油等汙染問題,拖船和潛水隊已趕赴現場處理。

「挪威之晨號」船齡約12年,原本預定前往美國波士頓停留3天再折返,沒想到來到百慕達海域卻失去動力。百慕達是由英屬百慕達群島、美屬波多黎各及美國佛羅里達州南端所形成的三角區海域,又稱「魔鬼三角」,因環境極度反常,許多經過的船隻、飛機及人員經常會「神祕失蹤」。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乘客在推特分享船員檢修郵輪畫面。(圖/翻攝自推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