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寫出200字短文 就有機會用30元買市值千萬豪宅

▲只要能寫出打動屋主的200字短文,再加上4500元申請費,你就能用30元買到市值1200萬的住宅!(圖/翻攝自$150HOUSE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有一名房地產經紀人想出了一個奇特的方法來賣自家房子,只要你能用200字的短文告訴他「為什麼要買這間房子」,再付上150美元(約4500元新台幣)申請費用,便有機會用1美元(約30元新台幣)買下這棟別墅。

根據美國《abc news》報導,房地產經紀人麥可(Michael Wachs)架設了「賣屋網站」,打出只要寫出一篇能打動他的200字短文,並且附上150美元申請費,便能用1美元(約30元新台幣)購得有2房2廳2車庫1衛浴,且市價高達39萬4000美元(約1200萬新台幣)的住宅。

麥可也將與太太細讀每一篇文章,表示「我們只會用文章內容決定買家是誰,而獲選的人將得到房子,也必須支付實際價格1美元的交易費。」

賣屋網站在網路上不斷地被轉貼,還因為瀏覽人數過多,多次當機。麥可至今已經收到300篇以上的短文了,但大多數的人都沒有付申購費用,如果六月中前沒收到3000篇文章,這個好康將會被取消,房子也會回歸原價賣出。

▲▼只要能寫出打動屋主的200字短文,再加上4500元申請費,你就能用30元買到市值1200萬的住宅!(圖/翻攝自$150HOUSE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