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烹煮貓狗嗎?」 愛爾蘭動保團體偷餐廳龍蝦放生

▲為維護龍蝦生存權益,愛爾蘭動物團體偷中國餐廳的龍蝦放生。(圖/翻攝自the National Animal Rights Associatio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爾蘭「國家動物權利協會(the National Animal Rights Association)」,聯同另外兩個動物保護組織,於本月8日進行「解放龍蝦」行動,在首都都柏林一間中國餐館中偷走9隻龍蝦後並放生回大海。

8日時,多名動保人士進入當地一間中國餐館後,由2人假扮成顧客分散店員的注意力,其餘人便徒手從店家魚缸中偷走9隻活龍蝦,造成餐廳損失150歐元(約台幣5110元)。

NARA協會發言人蘿拉 (Laura Broxson)向媒體《RTE》表示,「你會烹煮貓狗嗎?如果不會的話,為何就這可以這樣對龍蝦?為了龍蝦的生存機會,我們願意承擔相關法律刑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