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一樣的市長」成真?萌豬「咯咯笑」參選密州百里侯

▲「豬一樣的市長」,未來在佛林特市可能不是罵人的話,而是事實。(圖/翻攝自Giggle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政治人物表現像豬,更多政治人物被罵是豬。所以,貨真價實的豬出來競選、 甚至擔任公職,也是天經地義的吧?

美國密西根州最近就體現了這種「豬人合一」的境界。一隻名叫「咯咯笑」(Giggles) 的萌豬,已經被拱出來參選佛林特市(Flint)市長。

別以這是鬧著玩、或者牠的勝算很低。事實上,牠的主要競爭對手是兩名曾被定罪的罪犯,其中一人因為謀殺罪坐過20年的牢, 另一人也觸犯了持有大麻、酒駕肇事逃逸等罪行(不久前才認罪)。

9個月大的「咯咯笑」背後的影武者:牠的主人是一名叫作尤英(Michael Ewing)的律師,他因為不滿市長參選人的背景都很「髒」,啟發他拱出「咯咯笑」參選的念頭,主要是強調「豬都比他們乾淨」。

在「咯咯笑」 的臉書裡可以看到,「咯咯笑」主打形象牌、強調「無犯罪紀錄、金融活動信用良好、不貪汙」,似乎都是衝著對手而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