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給的200張紀念票」在哪? 台鐵跪求快回來啊

▲台鐵母親節紀念車票熱銷,售票員一時不察多賣了200張。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2日開賣母親節紀念票組,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搶購,但可能是售票員太累了,民眾要買200張卻給了400張,買的人當面也沒有清點就離開,差額高達4000元!等售票員發現時已經來不及,現在只希望能趕緊找到這位多拿到200張紀念票的民眾,不然這差額就要自行吸收。

台鐵賣的母親節紀念車票一張是20元,捆好的一疊是100張,這位民眾要買200張並付了4000元,但售票員卻給了4疊400張,應該要收8000元的,如此等於少收了一半的錢,售票員表示,「很擔心要不回來,但是還是希望多拿到票的人能夠把票拿回來」,不然這差價4000元就要自己補回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母親節紀念車票2日才剛開票,民眾都等在售票口等著買票,售票員現在也更小心,仔細確認張數與金額,就怕再出差錯,現在只希望這位民眾能夠趕快發現,將多的票送回來。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