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4歲童半夜哭鬧、翻筋斗 母借「警帽」避邪

▲嘉義官姓女子借警帽回家給小孩「避邪」。(圖/翻攝自警光新聞雲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警徽能趕走「壞東西」?嘉義縣水上分局太保分駐所日前接獲一名官姓女子的請求,對方告知家中4歲幼兒自出生以來,半夜經常爬起來哭鬧、講話,甚至還會坐起來、雙眼直視前方,帶到廟裡拜拜、收驚都沒用,才希望能借警帽回家「避邪」;她昨特地到分駐所道謝,表示「小孩晚上真的不哭鬧了!」

官女表示,家中的4歲幼兒,自從出生以來,時常睡不安穩,半夜會爬起來哭鬧、講話,也會突然坐起來,雙眼直視、手指著前方,還會翻筋斗,怪異行徑嚇壞家人,即使這些年帶著小孩四處拜拜、收驚,或到廟裡請平安符、讓小孩當神明的乾兒子,效果都不佳;後來聽說「警徽」能避邪,才到分駐所請求協助。

副所長李文智指出,原本先請對方去軍用品店購買軍帽,但她表明不能用替代品,才想到家中有一頂舊警帽可以先出借,以解決問題;官女昨天特地再到太保分駐所致謝,她表示,自從將警帽放在床頭後,小孩晚上睡得比較安穩、不哭鬧了。

▼分駐所副所長出借家中舊警帽。(圖/翻攝自警光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