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生親筆寫信請教未來想從政 蔡其昌大讚懂事感謝

▲有國三生親筆寫信給蔡其昌,蔡其昌看完後在臉書大讚他懂事。(圖/翻攝自蔡其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蔡其昌,3日晚間8時左右,他在自己的臉書PO上一張國三學生親筆寫信給他詢問如何挑選志願的問題,甚至提到未來是否能從政?蔡其昌用「哥哥」的身分,表達正在想用什麼方式親自分享和答謝!更大讚現在孩子好懂事。

上月底被立法院「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評選為本會期(第八屆第六會期),最優秀黨團幹部第一名的立委蔡其昌,他在3日晚間8時左右,PO上一張國三學生親筆寫信給他的照片。照片內容提到,該名學生居住在台中市沙鹿區,雖非蔡其昌選區,但隔壁就是清水和梧棲,因此對您不陌生,很欣賞他的問政。

國三生信件內容提到,未來自己如果想從政,升學要怎樣選擇?他提到自己並非成績很好,但對商管學科有興趣,因此會以台中家商和豐原高商為首要目標;但他也問到自己若選擇讀高職,未來是否能有機會從政。

該名學生信末提到:「希望委員您在百忙中抽空回信哦!」他知道蔡其昌喜歡棒球,還附上一條中職的證件帶。態度十分誠懇的國三生,讓蔡其昌也在臉書PO上信件和證件帶的照片,更回應「這位匿名的同學,謝謝你,其昌哥哥正在想用什麼方式親自與您分享,同時向您答謝!現在的孩子,好懂事。」

網友在底下留言:「這小孩好棒喔!委員一定要好好認真回信。」蔡其昌則回覆「一定!」另有網友提到「哇!現在國三的孩子很有自己的想法,而且勇於發問哦!讚啦!」紛紛大讚該名國三生的勇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