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歹徒押上廂型車帶走 菲律賓58歲葉姓女華人被綁架

▲女華人被武裝歹徒綁架,事發地點在菲律賓西南方島嶼的帕蒂古鎮(Patikul)。(圖/google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接連傳出華人被綁架消息。10日才有台商陳進添失蹤,至今仍下落不明,15日又傳出1名58歲葉姓女商人在下午被綁架,原因是要分散軍警掃蕩恐怖組織的注意力。

根據外電報導,這名華裔葉姓女子是在當地土生土長,在蘇祿省(Sulu)的馬頭被6名持槍歹徒挾持,押上廂型車,開往附近的帕蒂古鎮(Patikul)。

該省分是知名恐怖組織阿布沙耶夫非常的地區,也盤據幾股不同的私人武裝勢力,犯罪率居高不下。據了解常有小型武裝組織綁架人質後,轉賣給阿布沙耶夫,向外求取高額贖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