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我只是在和他玩」 舅舅把6歲侄高掛籬笆

▲男童被舅舅吊在柵欄。(圖/翻攝自Bratara Mortii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Bucharest)一名6歲男童史托卡(Amina Stoica)被舅舅伯里拉(Nicu Borila)吊在木製籬笆上。整個過程被人拍下來並傳上網,警方介入調查後,伯里拉稱是因為侄子經常試圖離家出走,所以才要教訓他。

據《每日郵報》報導,史托卡的爸爸在西班牙入獄,媽媽去義大利工作,於是他被托付給舅舅照顧。附近鄰居表示,經常看見伯里拉(30歲)把侄子像待宰的畜牲一樣虐待,甚至抓住脖子、懸掛在柵欄上;曾質問過伯里拉,但他回答「是啊!怎麼樣?」、「這是我的圍籬,他是我的外甥,我只是在和他玩。」

現場照片傳上保護兒童組織網站後,引來一陣撻伐,有網友留言表示,「怪人」、「這是無恥、泯滅人性的」、「我很高興離開了這個國家」。目前,當地警方已開始介入,發言人表示,「我們已經看到這些照片和指控,正在調查此事。」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Bratara Mortii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