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日本沉艦「石廊號」 被掛上五星旗

▲石廊號上插著一面五星旗。(圖/翻攝自北海道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海軍補給艦「石廊號」被美軍擊沉後,迄今仍在帛琉科羅爾島西南方8公里海域、水深40公尺處,近日卻被發現上頭插著一面五星紅旗。對此,帛琉總統雷門(Thomas Remengesau, Jr)表示「非常失望」。目前,旗幟已經移除。

據《共同社》報導,共同社23日派人潛入水中,確認「石廊號」殘骸上的五星紅旗已被取下,但不知道是帛琉政府派人移除,或是早前已有人先拿下來了。至於插旗者是誰?當局至今仍不清楚他的身份。

據悉,雖然無法確認插旗者身分,但日方懷疑是大陸客所為。近年來,大陸遊客喜歡造訪南太平洋島國帛琉,但隨著陸客爆增以及種種脫序行為,讓當地居民無法忍受。有鑑於此,帛琉政府宣布,由4月開始削減大陸飛往帛琉的航班。

▼帛琉。(圖/帛琉觀光旅遊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