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也驚呆! 他10歲脫單娶老婆 妻子是8歲蘿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羅馬尼亞近日瘋傳一則「兒童婚禮」影片,引發網友爭議,原因是影片中這對新人的年齡,竟分別只有10歲與8歲。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位將成為人妻的8歲女童穿著閃亮的粉色禮服,被眾多長輩包圍,隨著主持人的歌聲,與10歲的新郎結為夫妻。

據《太陽報》報導, 拍攝地點是在羅馬尼亞西南部的多爾日縣(Dolj),當地吉普賽人為新人舉辦一場傳統婚禮。這名年僅8歲的新娘穿著閃亮的粉色禮服,禮服還故意做出巨乳,再搭配著長捲髮與濃妝,一副非常自信的樣子。主持人也在一旁提醒著10歲的新郎,「把玩具放在一邊,今天你要結婚了」。眾親友們則唱著傳統歌曲,開心地與新郎手舞足蹈,場面看起來相當熱鬧。

報導指出,這是一場吉普賽人的傳統婚禮,由於部分吉普賽人仍保有「早婚」的傳統習慣,但女童嫁到夫家並不會馬上行房,並且還能繼續與原生家庭同住好幾年,長大後才會正式成為夫妻,這樣的儀式比較像是訂婚的概念。

據了解,羅馬尼亞的男性與女性結婚年齡分別為,18歲及16歲,但如果有正當理由,且由官方醫師認可後,地方議會就可以批准15歲結婚。一名網友沃欽(Don Vochin)認為,這場婚禮應是不具法律約束力的婚禮,單純是場慶祝,必須等到男童與女童長大後才會有正式婚禮。

▼8歲蘿莉成人妻。(圖/攝自太陽報)

▲▼羅馬尼亞10歲男童與8歲女童舉行婚禮。(圖/攝自太陽報)

▼10歲的新郎。(圖/攝自太陽報)

▲▼羅馬尼亞10歲男童與8歲女童舉行婚禮。(圖/攝自太陽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