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耀病況加重 民眾憂無法參加建國紀念日

▲星國總理公署今在網上發布,李光耀病情加重。(圖/翻攝自新加坡總理公署官方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建國總理李光耀因肺炎入院,新加坡總理公署22日上午發布消息指出,李光耀病情更衰弱。民眾擔心他恐怕無法參加8月6日新加坡建國50年周年紀念日。

今年91歲的李光耀2月初住院,總理公署2月底才首度發布住院消息。新加坡各界都十分關心李光耀的病況,不僅透過社群媒體表達對他的祝福,也有更多民眾到為他治療的中央醫院獻上鮮花、卡片祈福,希望他早日康復。

新加坡總理公署今早發布李光耀病情惡化的消息,這已是這個星期的第4次公告,許多國內外媒體也在醫院大廳守候,關注李光耀的病況發展。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上午也至醫院與民眾握手致意,隨後上樓探視父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