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辣妹「徵精」 加國同名女被誤會:「不是我啦!」

▲日前一名俄羅斯女性柯莫列娃上網尋找「讓她懷孕的男子」,沒想到因為媒體的誤植,讓遠在加拿大渥太華的另一個「柯莫列娃」飽受陌生男子騷擾,令她不得不站出來澄清。圖右為欲徵「播種男」的柯莫列娃,圖左為被誤會的加拿大女大生。(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俄羅斯29歲的超辣輕熟女柯莫列娃(Elena Komleva)在網路上刊登廣告,希望可以有年輕力壯的男子讓她懷孕,以免於媽媽的「瘋狂逼生」,這個消息傳出後,立刻吸引世界各地的媒體爭相報導。不料,幾家媒體卻誤植了住在加拿大渥太華同名同姓、年僅23歲的女大生,令她的社交平台湧入上千名男子示好,讓她不堪其擾,只好拍攝短片「以正視聽」,希望大家不要再誤會了。

年僅23歲的女大生柯莫列娃日前登入自己的社交平台,發現居然出現許多奇怪的留言,許多陌生男子紛紛表達想要跟她「生小孩」的意願,柯莫列娃原本不以為意,但後來留言數竟瘋狂增加!不堪其擾又百思不得其解的她於是上網查詢,發現俄羅斯有一名同名同姓的29歲輕熟女,公開徵求「孩子的爸」,除此之外,竟有部分媒體網站,誤用她的照片當作新聞來源。

女大生柯莫列娃原本認為,可能過幾天風波就會平息,沒想到她的社交平台在短短的數天內,竟多了9000多名追蹤者;這樣就算了,一些男網友還會在底下留言「我不僅希望成為孩子的父親,還希望可以和你共度一生」、「你那麼漂亮,我可以!」、「我已經準備好了!」等留言,逼得她不得不拍攝短片澄清。

影片中,她感謝網友們的「愛戴」與「支持」,但她也澄清,自己並不是徵婚的柯莫列娃,希望大家不要再誤會了。還在讀大學的她也向媒體透露,自己還年輕,真的很怕別人以為她那麼小,就絕望到要上網找人讓她懷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