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八學運後深切反省 朱立倫:有青年才有未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主持中常會。(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三一八學運周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8日在中常會表示,國民黨知道深切反省,過去重視經濟成長、兩岸交流,卻忽略果實分配是否符合公平、世代正義,因此提出加薪四法、落實居住正義、重振技職教育。朱立倫強調,「有青年才有希望、未來」。

朱立倫表示,經歷太陽花學運,這個社會更關心、傾聽年輕人聲音,最近提出發展青年就業、提供更多更好的青年創業機會,針對低薪問題將與勞工團體努力,讓經濟成長果實能更公平分配。

朱立倫指出,居住正義、富人稅都是落實分配正義,立法院全力推動相關法案,同時學生無法學以致用或學非所用的狀況,顯示技職教育失根,「找回競爭力,從技職教育做起」。

▼三一八學運周年,林義雄、黃國昌領頭繞行立法院七圈。(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