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產業不好? 柯文哲:好難回答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18日上午舉行大同區里長座談會,針對文萌樓爭議,台北市雙連里里長洪振恒主張日日春協會全面退出,並廢除市定古蹟,對於此事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現在只能把吵架雙方找來,坐在同一個談判桌上再來處理,媒體追問柯文哲性產業是不好的產業嗎?柯文哲笑說「你哪個單位的,問這麼難回答的題目」。

對於文萌樓爭議,洪振恒表示,當地居民反對在文萌樓宣導性文化產業、做導覽,如果小孩問起該怎麼回答,「要回答那邊以前是查某間嗎?」,對教育也不好,洪振恒說,贊成追溯好的產業,但不好的產業該廢就要廢掉。

對此,柯文哲則表示,文萌樓被指定為古蹟,也不是他指定的,現在只能承擔,如果重來一遍,在指定成古蹟之前,就會把雙方跟地主找來談,「政治上讓每個人可以滿意不可能,每個人都可以接受也很難,最起碼做到每個人都可以忍受」。

從上次聯開宅事件後就開始反省,文萌樓爭議也是其中一件,「應該用事前的溝通,取代事後的衝突」,他也像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說,市府要分成軟體、應體跟「喬的」,專門處理衝突,把喬事情當作台北市的重要溝通管道。

接著媒體追問柯文哲是否覺得性產業是不好的產業,柯文哲笑著說,「你是哪個單位的,問這麼難回答的題目」,他表示,這就是問題,也是很難的問題,「所以頭髮越來越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