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卡拉登封 裸體沒在怕的啦!

▲英國《VOGUE》雜誌4月號找來三位超模拍攝封面,半透明的禮服,美麗又性感。(圖/翻攝自英國VOGUE粉絲專頁)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英國版《VOGUE》雜誌4月號找來三位超模擔任封面,搞怪嫩模卡拉迪樂芬妮偕同牙縫超模喬治亞梅潔格、布萊德利庫柏女友超模蘇琪沃特豪斯一同上鏡;不愧是縱橫各大秀場的三位超模,即使身穿明顯透明的禮服,仍舊沒在怕,時尚表情動作都很到位。

不只封面很有看頭,其實內頁也很精彩,三位超模僅著小內褲上陣,穿上可愛少女的皮草高跟鞋,照樣秀出超模敬業態度,卡拉甚至還露了半球,牙縫超模喬治亞的臀腿曲線界線分明,蘇琪沃的臀部曲線有練過,超模性感零極限。看來極將上架的4月號,超模魅力勢必將聚集買氣,值得期待!

▲封面穿上半透明禮服,內頁超模所幸只穿小內褲,對身材超有自信,搞性感沒在怕。(圖/翻攝自英國VOGUE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