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周/劉嘉玲、宋慧喬頭排看迪奧野性美

▲港星劉家玲應邀觀賞迪奧秋冬秀,秀後與設計師羅夫西蒙合影留念。(圖/Dior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迪奧巴黎秋冬時裝秀吸引巨星劉嘉玲、宋慧喬抵法國看秀,劉嘉玲身穿嫩綠色拉鍊禮服搭配個性感的鉚釘皮帶,襯托出自身的巨星氣勢與優雅氣質,喬妹則身穿白色短版洋裝搭配短捲髮,呈現出慵懶浪漫的柔美氣質,她們都是這回迪奧秋冬秀的重要貴客。

 

▲韓國女星宋慧喬也受邀至法國觀賞秋冬系列女裝秀。(圖/Dior提供)

2015-16秋冬系列的迪奧,設計師羅夫西蒙希望以另一種方式表現自然和女性,充滿本能欲望的性感女人面貌,解放長期待在室內中的女性,找到這些女星最真實的面貌。以「野性美人」做為秋冬系列的主題,出現許多裝飾面料,設計師與丹麥Kvadrat紡織品公司合作,打造獨特的面料,許多抽象化的動物圖騰,轉化為本季不可或缺的元素。

▲▼2015-16秋冬系列迪奧以野性美人做為主題,有許多抽象化的動物圖騰的面料設計。(圖/Dior提供)

 

 

3月6日,以設計師西蒙為主角,訴說他接手迪奧後處女秀的紀錄片《璀璨風華Dior之夜》在台上映,時尚迷們剛好可以透過這部電影,了解一個時裝系列的誕生,正好與這個剛發表完秋冬秀的時間點搭上線,讓人們可以參與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