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恬穿長洋裝肖想度假 鄒寧恩耍酷扮千面女郎 

▲首進台灣的英倫服飾品牌KAREN MILLEN自1981年從第一件白襯衫開始起家。(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英倫品牌KAREN MILLEN在1981年時以白襯衫起家,3月20日將進駐台中新光三越開設全台首間專櫃,今(9日)舉辦春夏發表會,邀來凱渥名模王心恬、李曉涵、鄒寧恩走秀,並由倪雅倫、陳孫華聯手講解春夏最流行的趨勢,兼具俏麗、運動到個性風格的服裝,讓身為造型師的陳孫華大呼:「已經在心中分配好哪些衣服適合借給哪個藝人穿了,都已經先下訂了!」

 

▲▼白褶裙、花卉為春夏KAREN MILLEN設計一大重點,王心恬穿上白色刺繡花卉洋裝,展現俏麗風格,另一件長洋裝更是充滿度假氛圍。(圖/記者張妤瑄攝)

 

王心恬穿上其中一件V領洋裝,裙襬上的刺繡花卉,讓整件洋裝充滿春意,模樣俏麗;另一件花卉長洋裝,讓喜愛度假的她好開心,她認為「這種飄逸感就是我平常的風格。」李曉涵穿上白色洋裝,蕾絲裝飾典雅,腰間裝飾很修身,雙腿曲線同樣利用黑蕾絲修身,相當顯瘦。

▲李曉涵穿上典雅白色洋裝,黑蕾絲優雅修身點綴。(圖/記者張妤瑄攝)

另外,鄒寧恩今穿上運動風花卉褲裝,展演個性俏麗的酷妹風格,乍看下宛如連身褲裝,細看才發現是兩件式的套裝設計,喜愛花卉運動風格的潮女,除了成套穿搭也可以分開搭出不同風格。另外,一件錯視感連身洋裝也讓短髮的鄒寧恩穿出性感的個性風格,自信展現女人味身材曲線,她也說:「今天嘗試許多不同穿搭,讓我覺得自己宛如『千面女郎』。」

 

▲鄒寧恩走個性短髮路線,演繹花卉褲裝與性感洋裝等,讓她大呼像「千面女郎」。(圖/記者張妤瑄攝)

 

▲▼KAREN MILLEN春夏服裝充滿花卉元素,色彩鮮豔很有春意。(圖/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