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尚之光又一 鐵婦巴黎時尚街拍登「時尚聖經」

 

▲鐵打的貴婦征戰時裝周的各種街拍造型。(圖/翻攝自鐵打的貴婦臉書)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許多名媛藝人指定的時尚顧問「鐵打的貴婦」(鐵婦,陳璧君)近年來將觸角延伸,除身兼三立電視台的時尚總監,她更是第一個躍上國際街拍的時尚名人,更多時候是在教別人怎麼穿的時尚,農曆年前才推出第二本書《Snap Bible時尚街拍聖經》,在書中談及過往到時裝周征戰版面多次的經驗,這回秋冬時裝周她又登上國際版面,以新銳設計師的服裝登上有「時尚聖經」之稱的美國《女裝日報》。

▲登上《女裝日報》的一身行頭為LULU LIU、TOD'S、Roger Vivier、Chanel、Elisabetta Franchi。(圖/翻攝自鐵打的貴婦臉書)

鐵婦巴黎的這組街拍穿上垂墜感的白色上衣,份量感的袖子讓這件衣服具有斗篷的視覺感,腰肩綁帶跟上了「日本元素」的設計風潮,簡單具有設計感,搭配金色系的包款、手環與珍珠飾邊的潮人墨鏡,簡單穿搭也很有型,還一舉登上權威時尚媒體的版面。

鐵婦這次登上版面的服裝出自中國新銳設計師LULU設計的服裝,是曾獲得中國時尚實鏡秀《女神的新衣》第一屆冠軍的設計師,鐵婦表示:「每回到時裝周,我都會盡量穿上新銳華人設計師的服裝,讓這些努力多時的年輕設計師有機會被國際看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