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早餐三明治差很大 網友批太騙錢了!

▲麥當勞日前推出早餐系列新品。(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為了搶攻早餐商機,麥當勞日前推出早餐系列新品,有網友今(5)日早上買了嫩蛋火腿Q吐司嘗鮮,一打開發現蛋跟火腿居然占不到整體的5分之1,讓他感覺是買咖啡送2片吐司,結果文章一po出引發其他網友熱議,有人直說「太騙錢了!」,也有人說:「這根本是魔術胸罩的概念,能露的肉都給你看了」。

麥當勞日前推出早安Q土司,包含火腿、哈姆、香雞等3種口味,搭配飲料只要39元,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消費。不過網友uTorrent今日早上買了嫩蛋火腿Q吐司,橫切面看起來很正常,但沒想到一打開發現火腿、蛋卻占不到整體吐司的5分之1,直說:「我怎麼覺得是買咖啡送兩片吐司啊」。

▲有網友購買嫩蛋火腿Q吐司,結果一打開發現火腿、蛋只占整體的5分之1。(圖/業者提供)

而文章一po出也引起其他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這根本是魔術胸罩的概念,能露的肉都給你看了;還有網友說:「爛早餐無誤」、「蛋能切這樣展現了細膩的刀工」、「又一個詐騙集團」、「也太騙錢了吧!」。

麥當勞回應表示,對於餐廳人員操作導致提供不符合公司標準的產品給顧客,對此感到抱歉,已立即要求餐廳加強人員操作訓練,並希望有機會進行顧客滿意處理,取得顧客諒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