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7關東煮最高漲2成5 民眾怨吃不飽又貴

▲7-ELEVEn關東煮5品項調漲最高達2成5。(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天冷的時候吃超商關東煮,不僅袪寒又能省荷包,但7-ELEVEn關東煮近日因原物料漲價而調整價格,像是貢丸昨(4)日起從10元漲到12元,玉米、筊白筍、香菇、杏鮑菇等品項,最高從15元漲到18元。民眾表示,調漲後吃不飽又貴,乾脆改吃便當。但也有民眾認為,畢竟不是所有品項都漲,還是會買來吃。

10元平價關東煮走進歷史,7-ELEVEn近日來調整5個關東煮品項價格,包含田玉米、豬肉貢丸從10元漲到12元、杏鮑菇從12元漲到15元、筊白筍及香菇從15元漲到18元,漲幅達2成到2成5,也就是說,若購買5品項,漲價前後的價格可差到13元。

▲有民眾認為漲幅那麼多,吃不飽又貴,不如吃御飯團或便當還比較容易飽。(圖/東森新聞提供)

對此,7-ELEVEn回應表示,香菇、筊白筍、玉米等蔬菜類,因產地價格波動,所以從年前就已陸續調漲,而豬肉則是受到供應商成本調漲4成而調漲,但像蔬菜類是否會隨產地調降而降價則不一定。其他超商像是全家便利商店、OK、萊爾富則表示暫不調漲。

民眾李小姐表示,如果漲幅那麼多,那就不會想要買關東煮來吃,因為吃不飽又貴,3顆貢丸就相當於一個御飯糰的價格,不如直接改吃飯糰或便當還比較容易飽。不過,民眾彭小姐則認為,畢竟一次買也差不多3到5支,而且又不是所有品項都調漲,如果忠誠度高的消費者,即使漲到3元還是會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