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萌掃憂鬱!全家推醜比頭蔬果植栽登場

▲全家便利商店推出醜比頭蔬果植栽。(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醜萌一掃開工憂鬱心情,全家便利商店從即日起推出醜比頭蔬果植栽,包含粉屁桃圓茄、奶奶頭番茄等6款公仔及種子,若單筆消費滿69元,就可獲得1張集點貼紙,集滿5點加69元就可兌換,預計再掀起一陣蒐集熱潮。

全家便利商店規畫首波醜比頭蔬果植栽,不同於去(2014)年的小植栽,此次推出粉屁桃X圓茄、奶奶頭X番茄、黃金寶X朝天椒、浮萍娃X甜椒、夏酒菜X紫葉羅勒、雨法師X鳳仙花等6款,不僅可以療癒心靈,還可用來食用。

▲包含粉屁桃X圓茄、奶奶頭X番茄、黃金寶X朝天椒、浮萍娃X甜椒、夏酒菜X紫葉羅勒、雨法師X鳳仙花。(圖/業者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若從即日起到4月14日間,單筆消費滿69元,就可獲得集點貼紙1點,集滿5點就能以69元加價購,或可集滿50點免費兌換1個,讓上班族開工不憂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