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排「米其林餐廳」?段宜康:別傻了,台灣一家也沒有

▲添好運開幕以來,台北站前店與信義店經常吸引民眾排隊等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知名平價米其林餐廳「添好運」來台開分店以來,吸引大批民眾大排長龍,但過年期間台北信義店卻被爆出,有民眾因人潮太多要改外帶,卻被加收一成服務費,引發爭議。民進黨立委段宜康24日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不要傻了,台灣的米其林餐廳?一家也沒有。」

添好運被稱為「全世界最便宜米其林餐廳」,自來台開分店以來,幾乎每天都吸引大批民眾排隊等候;而今天也被爆出,過年期間有民眾到台北新光三越百貨的添好運用餐,因人潮太多改成外帶,但結帳時卻被加收一成服務費,沒有入內用餐,卻還要付服務費被轟不合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段宜康表示,「台灣的米其林餐廳,一家也沒有。」(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不過,段宜康卻認為,「米其林?不要儍了。米其林餐廳評等對象是餐廳,又不是主廚;給的是單店,又不是所有的連鎖店。台灣的米其林餐廳?一家也沒有。」他認為,符合口味又衛生,才是最重要的條件,「幹嘛跟著大家一窩蜂?」

▼添好運被稱為「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圖/記者陳睿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