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小7買熱狗發現「口味變了」 鄉民:根本變相漲價20%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年剛過完就萬物齊漲?連鎖超商7-ELEVEN (統一超商) 月初傳更換熱狗口味,均一價30元,讓許多前來購買的網友都傻眼。對此消基會表示,超商說因應消費者偏好推出新品,但不能「說漲就漲」,呼籲消費者拒吃。

超商,便利商店,熱狗,7-ELEVEN,7-11

▲熱狗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東森新聞)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表示,「這一陣子去統一超想吃大亨堡,跑了4,5家吧,發現25元的口味都不見了,只剩下架上滿滿的30元口味…想問一下是真的就這麼剛好,還是25元的口味真的被區域性下架了?」引起底下網友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並在文中表示,自己詢問店員,有的說剛好賣完了,有的則說最近在「促銷」這兩款,反正過去25元的口味已不復見。目前為止,7-11的熱狗只剩下煙燻、經典美式及芝士3種口味,相較於過去的25元,漲幅達到2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