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粉絲讓3號位遭疑消費 空姐葉家菁友人說明始末

▲罹難空姐葉家菁原先4月4日要去聽HUSH演唱會。(圖/翻攝HUSH臉書、三立)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歌手HUSH為了保留演唱會位置,給綽號「咩恰」的復興航空罹難空姐葉家菁,日前公開在網路上徵票,拜託買到3號座位的歌迷讓票,讓她的另外一名朋友陪同,引發部分網友質疑有「消費」葉的嫌疑。當事人「陳小姐」9日清晨就在臉書PO文說明事件始末,並談到對於自己被指控的部分並沒太多感覺,只是希望大家不要曲解Hush的好意。

陳小姐指出,一開始是Hush很善良的問她,葉家菁的位置在哪裡,「他要留著」,後來才發現原先要和葉去看演唱會的朋友,如今得自己一個人去,擔心她心情不好受,再加上該區的票也賣得差不多了,才會請Hush幫忙詢問附近還無空位,「我可以買」,且對方若願意幫忙,也會再協助安排坐到其他座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事人陳小姐公開說明HUSH徵求讓出演唱會3號位的始末。(圖/翻攝自陳小姐臉書

陳小姐強調,當時自己被通知3號小姐願意讓票時,她馬上問表示票的費用要怎麼給付,「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要用咩恰朋友的名義佔便宜,更不可能有消費她的念頭」,大家也不會知道那個下午,哭到聲嘶力竭,走在路上像全身力氣被抽乾的感覺有多可怕,現在只期盼不要有更多人誤解Hush了。

葉家菁原本4月4日要和朋友去看HUSH「第一人稱」的演唱會,自己是買第1排1號的位置,好友則是2號,無奈卻發生空難意外,Hush7日就在臉書徵求歌迷讓票,好讓咩恰的其他好友能陪同一起看完演唱會。PO文不到1小時,就有1名3號座位買主願意「成全」,感動了無數網友;不料,有部分網友質疑葉的友人是在消費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