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盒子解讀推機師? 廖建宗母親哀傷哭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墜河意外,飛安會6日公布黑盒子資料,目前顯示當時2號引擎發出警告聲,駕駛卻疑似把沒問題的1號引擎關掉,雖說這不是最後的調查結果,但是傳出機師廖建宗和劉自忠的家屬,相當不以為然,但家屬7日被問到相關問題都很低調,不過,廖的母親聽到這樣的消息,還是不斷哭泣。

哀傷到舉步維艱,必須靠著旁人攙扶,復航墜河駕駛廖建宗的母親,緩緩走進二殯靈堂,默默流淚不發一語,還有熟識的機組員復航空姐們,也趕到靈堂上香悼念。

靈堂氣氛哀戚,家屬親友痛苦不已,而飛安會公布黑盒子資料,當時2號引擎傳出警告聲,1號引擎卻疑似被關掉。畫面中這位在靈堂裡,不斷低聲和殯葬人員及家屬交談的,傳出是機師劉自忠的飛行教官,在面對追問黑盒子解讀,他則不想多談。

同樣心情的還有機師廖建宗的母親,她離開靈堂前戴上口罩,虛弱的走出來,對於記者的詢問,僅以「謝謝大家關心」、「謝謝你們」等話帶過。

有關黑盒子資料,雖然飛安會強調還不是最後調查結果,但失去家人又聽聞這樣消息,在罹難家屬心中必定雪上加霜不好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