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朋友「陪葉家菁」看演唱會! HUSH粉絲讓出3號位置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客機於4日墜毀基隆河,除了造成多人傷亡以外,意外發生至今第4天,搜救人員仍持續尋找失蹤乘客,原本失蹤的空姐葉家菁終於在7日下午被發現遺體,身上還別著完整名牌。而葉家菁原先4月要去看歌手HUSH「第一人稱」的演唱會,也早就買好門票,如今一場意外讓她失去生命,再也無法看到偶像的演出。

▲罹難空姐葉家菁原先4月4日要去聽HUSH演唱會。(圖/翻攝HUSH臉書、三立)

葉家菁原先和一名朋友約好4月4日要去看HUSH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演唱會,自己買下第1排1號的位置,好友則是2號。對此,HUSH為了讓她的其他好友一起聽演唱會,在臉書上徵票,希望剛好買到3號位置的粉絲可以讓出位置,「給家菁的朋友,讓他們可以陪著家菁,一起看完這場演唱會。」此一舉動感動無數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HUSH發文後沒多久,有粉絲立刻留言:「HUSH你好!我是3號!」引起其他網友按讚,且直呼「大家都好溫暖,真的很感動。」而葉家菁的朋友看到有人願意讓出位置,也出面回應「我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表達我有多感謝妳……真的謝謝妳,謝謝!」

▼HUSH在臉書上幫葉家菁朋友徵票。(圖/翻攝HUSH臉書)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