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分享網路供客使用 BRT司機:自己吃不飽分給大家吃

▲陳靖丁去年還榮獲台中優良公車駕駛金運獎。(圖/翻攝自台中客運※狐狸司機臉書)

網搜小組/李春棉報導

台中一名BRT(快捷巴士)司機陳靖丁,因無私分享自己的網路,在PTT引發鄉民熱烈討論。陳6日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因為客運駕駛通話量大,從先前的3G到現在的4G都是辦上網吃到飽,這樣資費才比較划算,但自己用的機會卻很少,就想說不如分享給乘客做使用,「自己又吃不飽分給大家一起吃」

▲超貼心!BRT司機陳靖丁免費提供Wi-Fi給乘客使用。(圖/翻攝自PTT

「298-U8司機的加減用!」鄉民「whitewishes」4日晚間在PTT笨版PO文,談到當天下午和友人一起搭乘BRT,因對方沒行動網路,請他分享訊號,不一會兒朋友又說不用了,才發現原來司機有提供無線網路,免費提供給乘客使用。

對此,陳靖丁表示,因為乘客有觀光客也有小資族,還有台灣大道廣大的學生族群,為了讓大家感到溫馨的人情味,「就大家一起用嚕!」不過,礙於一次最多只能10人同時使用,陳也坦承,讓大家限量搶連線很「殘酷」,所幸BRT客人流動率高,能幫到不少人他也很開心。

►►►欲搭乘陳靖丁駕駛BRT的班次,請進「※台中客運※狐狸司機」粉絲團查看班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