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298-U8司機加減用 BRT駕駛陳靖丁無私分享網路揪大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優良駕駛果然並非浪得虛名

▲超貼心!BRT司機陳靖丁免費提供Wi-Fi給乘客使用。(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是佛心來的!鄉民「whitewishes」日前在PTT笨版PO文,談到當天下午和友人一起搭乘台中BRT(快捷巴士),因對方沒行動網路,請他分享訊號,結果不一會兒朋友又說不用了。原來司機竟大方打開自己的網路,提供乘客免費使用,讓他忍不住直呼「人也太好了吧!」

▲▼陳靖丁曾榮獲台中優良公車駕駛金運獎。(圖/翻攝自台中客運※狐狸司機臉書,下同)

3C產品普及化,雖然不少店家都會提供免費網路給客人無線上網,不過可曾聽過公車駕駛也有這種服務?台中一名BRT駕駛陳靖丁,在上班時刻會把自己的網路無私分享,且擔心乘客不知道可以使用,特別把名稱取為「298-U8司機的加減用」,不少鄉民看了直呼可愛、大心、好人、想朝聖等。

事實上,陳靖丁對乘客的用心不僅如此,除了會提醒乘客注意安全、隨身物品有無帶下車外,對於年長者上下車時也會協助提取物品,看到抱小孩的媽媽則主動幫忙推娃娃車,遇到行動不便者還會不厭其煩的協助他們,而且有問必答相當親切,也因此在去年更榮獲台中優良公車駕駛金運獎。網友若想朝聖,不妨先到他的粉絲團「※台中客運※狐狸司機」查詢班表。

編按:陳靖丁6日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因他手機是辦4G吃到飽,但自己用的機會卻很少,就想說不如分享給乘客做使用。詳細新聞請看「分享網路供客使用 BRT司機:自己吃不飽分給大家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