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難隊在深海的駕駛艙內 尋獲仍穿著制服的亞航機師

▲亞洲航空(圖/AirAsia Indonesia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經過長達一個多月的搜救行動,終於找到去年12月28日亞航失事班機QZ8501其中一名機師的遺體。據悉,搜救人員找到他的遺體時,他仍繫著安全帶坐在駕駛艙內。

搜救人員在機身墜落20公尺處發現這名機師的遺體,但由於已經過一個多月,屍體長時間泡在水中,以致於目前仍無法判定是法國籍的普里索(Remi Plesel)還是印尼籍的立揚陀(Iriyanto),但能肯定的是,這名遺體仍身著制服,且繫著安全帶坐在駕駛艙內。

據了解,印尼官方日前延長搜救時間,在過去一週內發現28具遺體,截至目前為止,一共發現98具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