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老外質疑復航影片造假 網友轟:沒血沒淚沒心肝 

▲復興航空日前墜機的影片,竟被網友質疑造假。(圖/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4日不幸墜毀於基隆河,震驚海內外,目前死亡人數已增至38人,尚有5人下落不明。沒想到,卻有外國網友上傳了分析復航墜毀飛機的影片,質疑影片造假,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氣憤,紛紛留言開罵。

復興航空的不幸意外被行車記錄器拍攝下來後,各國媒體都大篇幅報導這驚悚的一幕。不料,卻有外國網友質疑影片造假,不僅「分析」影片是電腦合成,還說飛機的位置和畫面上的橫桿不對勁,很顯然的就是被動過手腳。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公布之後,引發國內外網友留言撻伐,認為這名老外毫無同情心,空難造成了重大傷亡,卻拿出來大做文章、大開玩笑,實在很不妥。有網友忍不住跳出來說,與其在網路上傳「偽專業文」消費空難,不如去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