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民調對上蔡英文都輸...真實性?柯文哲:不要問我拜託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13日出爐,最終由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勝出,以8.2%完勝對手賴清德: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民進黨民調納入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其中,柯只有與蔡同組對比,都名列第三,差距最大可輸蔡英文15%。13日在議會被問到民調真實性時,柯文哲苦笑說,「不要問我拜託」、「跟我無關也不想去講」。

國民黨議員陳重文13日在總質詢時,先拿民進黨內初選出民調問柯文哲,覺得民調是真的還是假的?是否會為自己抱屈?柯文哲先是說「不會啦」,接著面露無奈表示,「不要問我」、「好朋友不要問我,拜託」。

至於怎麼看這民調?柯文哲說,「民調就是民調,跟我無關也不想去講」;但柯也說,如果是「三腳督」的話可能就不會贏,隨後被追問數據真實性時,又表示「不要問我拜託」。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時事堵訪。(圖/記者徐斌慎攝)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時事堵訪。(圖/記者徐斌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