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恐嚇要「斃了」柯P? 警方鎖定電話是天道盟打的

▲柯文哲日前接到死亡威脅的電話。(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屢次與財團槓上,先前傳出接到死亡威脅電話,表示「給我小心一點,否則就要他(柯文哲)斃了!」後來也交由大安分局、信義分局及北市刑警大隊組專案小組調查。不過,現在有消息傳出,相關單位已經鎖定為天道盟所為。

柯文哲上任改革動作頻頻,受到威脅電話後,他也說為避免「被做掉」,已較少單獨外出。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柯連日來猛打日勝生美河市案、富邦文創BOT案、遠雄大巨蛋案、世大運、鴻海三創BOT案等5大案,柯辦也承認有接到具有情緒性字眼的電話,但僅告知柯的隨扈留意,並請台北市警局了解情形。

報導指出,在專案小組調查後發現,這通電話是由天道盟成員所為,至於是純屬個人行為,還是天道盟在幕後策劃,相關單位則未深入說明。另外,北市警方也已加強柯住處的安檢與巡邏工作,並在住家巷口設崗,以維護其安全。

▼有消息傳出,電話是天道盟所為。(圖/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