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教育局副局長出爐 何雅娟:協助理解十二年國教

▲何雅娟將任北市教育局副局長。(圖/翻攝自台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遴選結果出爐,由台北市教師研習中心主任何雅娟中選,訂於30日下午報到,成為首位依遴選制度產生的一級單位九職等以上主管。何雅娟表示,主動報名參加遴選是希望與教育局共同打拚,並協助老師及家長理解十二年國教

何雅娟為師範大學工業教育系博士,曾任北市府教育局科員、股長、專員、督學、科長、主任秘書,資歷十分完整,也了解教育局的工作型態。她指出,與委員面談時比博士班口試還緊張,面試後也沒預料會雀屏中選;此外,教育局長湯志民曾是自己的局內長官,也算一種緣份。

本次副局長遴選是由遴選委員會選出至少2位人選,最後由市長柯文哲裁示;委員會成員1/3由市長室指定,並根據面試或測驗內容,審查候選人未來3年的工作計畫、規劃,以及近3年的工作成效。另外,北市體育局長遴選報名已於28日截止,共52人報名,最快下周一公布人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帶起首長遴選風潮。(圖/本報資料照,記者黃瀞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