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公開徵求體育局長 網友力推職棒前會長黃鎮台

▲台北市政府體育局長網路公開報名遴選說明。(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體育局長楊忠和日前以完成階段性任務為由,閃電辭去局長一職,結束短短26天的任期。市長柯文哲24日一早在臉書粉絲團,PO出網路遴選報名表,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推薦中華職棒前會長黃鎮台。

柯文哲在臉書指出,北市體育局長一上任將面臨2017年世大運的艱困任務,也因此全世界都在期待。柯P表示,他需要具備英語能力、曾舉辦大型活動或賽事,而且還有整合行銷能力的人出任,但不一定要體育界人士,期盼符合條件者能一起加入市府團隊,共同為台北市民努力,報名時間至1月28日下午5時截止。

▲中華職棒前會長黃鎮台。(圖/記者許雅筑攝)

柯P徵求體育局長文章PO出後,許多網友都推薦黃鎮台,並稱讚他是「鎮神」;也有不少人認為,就由北市府體育顧問紀政接任;還有網友則建議找日前才在臉書向柯喊話,要求撥地蓋賽車場的賽車主播「羅賓」龔懷主;另有人覺得,先前高雄市政府辦世運相當成功,或許可以與該團隊洽談。

前體育局長楊忠和是在19日下午當面跟柯文哲表達辭意,晚間由局處發布新聞稿宣布辭職聲明,文中提及已完成階段性任務,強調「沒有不能承擔任何壓力之事」,只是到該離開的時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