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天上鳳頭蒼鷹撞入轎車引擎室 金山警救下送醫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天下事無奇不有,日前在北二高金山路段發生一起原在天上翱翔的鳳頭蒼鷹,竟「失速」撞入地上行駛轎車引擎室卡住的離奇事故,金山分局員警著手搶救下鳳頭蒼鷹後,立即請新北動保人員將牠帶回治療照顧,至於「牠」是如何撞入轎車引擎室而又僅受輕受傷則是讓眾人百思不得其解,又嘖嘖稱奇。

金山分局表示,25日家住新竹的王小姐與先生趁著周休假日,駕駛剛買不到一年新車由新竹北上,沿國道3號道路至新北市金山地區旅遊,中午途經金山分局交通分隊時,王小姐急急忙忙的忙跑至值班台向員警求助,值日小隊長張簡富豐見王小姐神色慌張立即趨前關心,王小姐則是向警說出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王小姐告訴張簡富豐小隊長說,他們車子剛才行駛北二高途中撞擊到一隻鳥,那隻鳥還一直卡在車子引擎室內、而且那隻鳥還蠻大隻的,請警方幫忙將該鳥取出,員警則還半信半疑的想說有可能嗎?

可是當警方打開引擎蓋時,還真發現有一隻疑似保育鳥類鳳頭蒼鷹的老鷹,就卡在該車保險桿與水箱罩之間動彈不得,小隊長張簡富豐和警員林永裕見狀立即拿來工具,先將車輛底盤螺絲卸下,再小心翼翼的把受傷及受驚嚇鳳頭蒼鷹救出,並即通知新北市動物保護協會派員將保育鳥鳳頭蒼鷹帶回療養及照顧。

王小姐和先生在員警取下大鳥後,連聲稱謝繼續未完旅程,至於是那麼大的一隻鳥是如何撞進車子引擎室,停留在保險桿和水箱罩之間,又還僅受輕傷與驚嚇,則是讓眾人百思不得奇解又嘖嘖稱奇。

天上翱翔的鳳頭蒼鷹竟撞入地上跑的轎車引擎室,卡在保險桿與水箱之間,且還僅受輕傷,令搶救的金山分局員警百思不得其解又嘖嘖稱奇。(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