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官二代逆向暴衝5童枉死 網曝:他念書時就很囂張常欺負人

▲遼寧小學撞人事件肇事者被警方控制。(圖/翻攝自錢江晚報微信公眾號)

▲遼寧小學撞人事件肇事者被警方逮捕。(圖/翻攝自錢江晚報微信公眾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省葫蘆島市一輛黑色奧迪(Audi)A6周四在一間小學前高速失控衝撞,當時正在校門過馬路的小學生及教師遭波及,目前已釀5死19傷。警方表示,司機是當地一名村黨支部書記(村支書)的兒子韓繼華,暫未知其動機。有不少網友指稱司機不僅超速還酒駕、吸毒後駕駛,不過經警方初步調查,目前已排除醉駕、毒駕。

▲事故現場。(圖/翻攝自微博)

▲事故現場一片混亂。(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周四(22日)中午12時15分時,一名男子開著一輛黑色奧迪駛入建昌縣紅旗街路段第二小學門前,不但逆向行駛,還衝撞人群,接著逃離現場,過沒多久被當地公安逮捕。

網路曝光的現場監視器畫面可見,12點18分左右,一群學童正在排隊過馬路。12點18分14秒時,一輛黑色轎車直接衝向隊伍尾端,多名學童被撞倒,有一名孩童還被車輛輾壓;另一段影片中可見,幾名兒童躺在地上,畫面中傳出嚎哭的聲音。

▲許多小學生當場倒地。(圖/翻攝自微博影片)

▲許多小學生當場倒地。(圖/翻攝自微博影片)

據北京時間報導,肇事者為該縣老達杖子鄉青牛山村村支書之子韓某華。民警表示,韓某華被逮時並沒有反抗,值勤人員未在其所駕車輛上搜到毒品和酒。韓嫌被抓後隨即被帶到公安分局,並向民警表示後悔,稱「我認了,我啥都認」。

村黨支部書記(簡稱村支書),是中國共產黨最低一級的黨內領導職務。村支書必須是中國共產黨員,由村全體黨員選舉產生,主管一個村的黨務。村支書與村民委員會主任是村的主要負責人。

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留言表示「現在村支書之子都這麼囂張了?」、「確實是他,此人上學的時候就囂張的很,經常欺負人」、「村支書的兒子就可以這樣?」;也有網友為逝去的生命表不捨說道「可憐的孩子,他們還沒來得及成長就夭折在魔爪之下」、「看到躺在地上一動不動的小可愛,太難受太揪心了」。

► 遼寧29歲奧迪男暴衝!國小生「人肉保齡球」驚悚噴飛影片曝光 5死19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