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小黃車禍遭轎車鏟起撞電桿 4人送醫2昏迷

▲▼鶯歌區中正一路上發生一起轎車撞計程車的意外,救護人員將車上4人分別送醫急救。(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鶯歌區中正一路上發生一起轎車撞計程車的意外,救護人員將車上4人分別送醫急救。(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記者趙永博/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建國路與中正一路交叉口,6日凌晨0時許一輛計程車經過路口時,被一輛黑色轎車高速撞上,推擠到路邊號誌桿才停下。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黑色轎車上的駕駛,而計程車上的駕駛及乘客2人昏迷,另一名乘客則是全身多處擦傷,救護人員將傷者分別被送往鄰近的醫院搶救,目前正在醫院急救。

據警方初步了解,63歲的許姓計程車駕駛6日凌晨載著一名年約50歲的黃姓乘客及52歲的陳姓女乘客,途中行經鶯歌區中正一路,經過建國路口時,路口閃著黃燈,不料從左側突然衝出一輛由22歲的邱姓男子所駕駛的黑色轎車,黑車車頭直接撞上小黃左側,將小黃整輛車鏟起,再撞上路邊的號誌燈桿才停下。

小黃車上的許姓駕駛腦部出血,黃姓乘客左胸肋骨骨折,2人當場昏迷,另一名乘客陳女下腹挫傷,右手也受到擦挫傷,而黑車上的駕駛邱男頭部撕裂傷,且有輕微腦出血,分別被送往三峽恩主公醫院及板橋亞東醫院搶救,目前小黃車上的2人都在急救中,而小黃車上的女性乘客及黑車上的駕駛經治療後並無大礙。

警方事後對兩車駕駛進行抽血檢驗,皆已排除酒駕嫌疑,而車禍發生原因,警方認為還要調閱相關監視器及行車紀錄器影像,才能進一步釐清。

▲▼鶯歌區中正一路上發生一起轎車撞計程車的意外,救護人員將車上4人分別送醫急救。(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黑色轎車硬生生將小黃鏟起,撞到路旁號誌桿後才停下。(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