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老公與清潔婦爆不倫 磨粿、賣豆漿對話成判賠證據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某科技公司唐姓女副總的老公與一名張姓清潔婦發生不倫戀,江男原要打電話約小三幽會,不料,卻誤撥老婆電話而引妻懷疑暗裝電話錄音器,果然錄到2人為小四爭吵對話,隨後,副總與老公離婚並控告張女,法官以2人對話多次提及「磨粿」、「賣豆漿」等語有作牛郎之意認定2人通姦,判張女需賠唐女10萬元。

女副總老公與清潔婦爆不倫,誤打電話給老婆露饀,江男與小三為小四爭吵錄音中「磨豆漿」、「磨粿」俚語對話成判賠證據。(示意圖/資料照影中人物與本案無關)

唐姓女科技公司副總與江姓老公結婚20餘年後,在102年3月突然接到老公司要求幽會電話,唐女原喜出望外,但深思後認為事有蹊蹺,乃在家中電話暗裝錄音器,果然錄到老公與小三張姓清潔婦為小四爭吵對話,江男在老婆質問下坦承與張女有姦情,那天是誤撥電話到老婆手機,2人隨後簽字離婚,唐女則向台北地方法院怒控張女妨害家庭、通姦等罪。

唐女控告張女刑事部分一審獲判無罪現上訴中,唐女另向張提出2百萬元民事求償告訴,民事庭法官經審理後依據唐女的提供的錄音帶,錄有江男和張女為另名謝姓女子爭吵的內容,曾在多次通話提及「磨粿」、「磨豆漿」、「賣豆漿」、「「賣牛奶」、「我只跟你睡」等語,而這些話語有作牛郎之意,再加上江男對唐女自白認定2人已逾越朋友分際。

法官在審酌唐女身為科技公司副總年收入有200多萬,張女則為清潔人員年收入僅20餘萬元等情後,判張女需賠償唐女10萬元為妥適,並自102年12月起至清償日止按週年利率5%計算利息,全案則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