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坤明清泉崗機場奪警槍 狂轟12槍照曝光!

▲張姓男子19日在清泉崗機場持搶來的槍狂轟。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航空站19日下午爆發槍戰,張姓男子因為停車問題與航警發生衝突,雙方發生扭打,張男竟撿起航警掉落的手槍並瘋狂開槍,支援警力趕到後雙方發生槍戰,張男身中3槍,送醫不治。

國內機場今天發生罕見的槍擊事件,警方調查,嫌犯張坤明(59年次)今天下午騎車帶著女兒到清泉崗機場,疑似沒帶安全帽以及停車問題與航警發生爭執,雙方發生扭打,一路從國際線大廳外打到大廳內,過程中航警配槍掉落在地,張男搶先一步搶到,隨即瘋狂開槍。

警方表示,張男在大廳內先開6槍,步出航廈外再開6槍,當時有民眾拍下他開槍的影像,而支援警力趕到後立即展開還擊,總共開了14槍,張男身中3槍,送醫後因失血過多不治。

另外2名傷者中包括一名何姓女子,目前送梧棲童綜合急救,但研判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案發經過仍待警方釐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