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人肇逃被攔下 機車女:我發生這種小車禍都不會追究

我們想讓你知道…誰教你「小車禍」就可以丟下傷者?

▲女騎士闖紅燈撞人逃逸,事後說自己遇到這種小車禍都不會追究,毫無悔意。(圖/翻攝自TVBS新聞)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20歲邱姓女騎士16日上午8點多闖紅燈撞倒一名30歲簡姓女騎士,沒有停下查看,反而加速離開現場,過程全被旁邊一名員警看見,沒想到邱女被攔下後竟說,被撞的人沒有很嚴重,而且「自己以前發生這種『小車禍』也都不會追究」,對肇事逃逸毫無悔意。

監視器畫面拍下肇事的邱女行經光明路與自治街口時,速度飛快地闖紅燈,撞上剛剛起步的簡姓女騎士,害她連人帶車摔出去,在地上滾了一圈才站起來,雙手擦傷滿是鮮血,但邱女沒有停下,反而直接離開。當時一名也在路口停等紅燈的員警目睹一切,趕緊騎著警用機車追上去。

邱女被警方攔下後表示,因為趕著去上班,而且「覺得被撞的人沒有很嚴重」,所以直接離開現場,還說自己以前發生這種「小車禍」,對方沒停下來她也都沒有追究,毫無悔意的態度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至於被撞的簡女幸好只有手腳擦傷,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