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億男」是誰? 柯文哲結巴:這個這個⋯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透露,在九合一競選期間,有某位企業家捐了三億元給對手,名嘴周玉蔻更直接點名「三億男」就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對此,柯文哲16日受訪時不願說明,更緊張得結巴,連講六次「這個這個」,還要媒體去問周玉蔻就好。

柯文哲日前接受東森新聞《關鍵時刻》專訪時透露,在競選期間曾向企業家募款,不過某位企業家說明已經捐了三億元給對手,不想中途換人,因此不願意見柯,而周玉蔻出面點名就是郭台銘,鴻海集團也迅速擬定聲明將告周玉蔻妨礙名譽,要求民事賠償1千萬元,周玉蔻則透過臉書回應,「本人擬控告他威脅恐嚇,還有誹謗、求償3億元。」

對此,上午柯文哲再度被媒體追問此事,只見柯文哲緊張的結巴,連說了五次「這個這個這個⋯⋯」,接著笑說,「去問周玉蔻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