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嗆國稅局查稅 蔡正元酸:難不成要馬英九來講?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奉勸柯文哲:囂張沒有落魄的久。(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王定宇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父親柯承發因借錢給兒買房遭約談,柯文哲嗆「請國稅局官夠大的人出來解釋」。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表示,柯文哲難道要找總統馬英九出來講?奉勸柯文哲「囂張沒有落魄的久」,很多事情要遵守國家的規矩。

柯文哲向父親借款1000萬元買房,國稅局接獲檢舉查柯承發逃漏稅,這讓當初沒簽下借據的柯承發相當困擾。柯文哲激動表示,「請國稅局夠大的人出來解釋這件事情,他們這種動作是什麼意思,那我再決定我要怎麼回應這件事情」。

對於柯文哲的激烈反應,蔡正元表示,柯文哲的官已經很大,難道要叫馬英九出來講?並以諺語奉勸柯文哲「囂張沒有落魄的久」,很多事情要遵守國家的SO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