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拱跳舞不爽飆髒話 柯文哲向社會局長道歉


▲柯文哲上午出席市政會議後記者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參加記者會,卻被硬拱上台跳舞,惹得柯文哲非常不開心,當場飆罵社會局長許立民,更在會後訪問氣到不小心罵髒話,柯文哲13日上午強調,如果真的有罵就要道歉,幕僚也透露,柯文哲已經在上午的市政會議中,親自向許立民道歉。

柯文哲昨天參加活動時,主持人拱事先不知情的柯文哲上台跳舞,卻惹得柯文哲相當不開心,不但直接在台上標罵許立民,會後受訪時更直說,「活動要辦,但是不要他媽的搞得像作秀、小丑」。

媒體追問柯文哲,既然非常受到小學生歡迎,是否應該為口頭禪包含髒話的狀況道歉,柯文哲表示,其實自己並沒有特別注意到,有講的話就要道歉,「自己知道就不會講了」

據了解,柯文哲已經在上午召開的市政會議上,在各局處首長面前親自向許立民道歉,更表示因為許立民是他的學生,所以講話比較直接,而許立民也強調,過去就過去了,不會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