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父母遭查稅 張大春:國家又被搞得醜壞了

▲王定宇在臉書爆料柯文哲父母被國稅局追查。(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王定宇12日在臉書上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被國稅局約談,還要求他們出示柯買房的「借據」。對此,知名作家張大春也在臉書上表示,「我才幾天沒關心江山大事,你們就把國家又搞得醜壞了一點!

王定宇12日在臉書上表示,柯文哲父母前幾天遭國稅局約談,並要他們出示借錢給兒子買房的借據。文章一出引發外界議論,對此,國稅局解釋,會向柯爸、柯媽查稅是因為有民眾檢舉,一切都是依法辦理並沒有針對性。

▲圖為柯文哲出席「十億人起義 擊鼓反暴力」記者會。(圖/本報資料照/記者黃瀞瑩攝)

知名作家張大春12日下午在臉書上轉貼王定宇「爆料」,並表示,「我才幾天沒關心江山大事,你們就把國家又搞得醜壞了一點!」網友們也紛紛在底下留言,有網友認為,「台灣實在太泛政治化了。」;也有網友感嘆,「大家成天在雞毛蒜皮的事上彼此攻擊,台灣會因此更好嗎?」;甚至有網友開玩笑的問,「要逼柯P選總統了嗎?

不過,對於自家父母被查稅一事,柯文哲痛批,這類事情已超越社會中一般人民的忍受範圍,並連講四次「請國稅局夠大的,出來解釋這件事情」,「這個國家沒有其他事要做了是不是?」

▼張大春表示,「我才幾天沒關心江山大事,你們就把國家又搞得醜壞了一點!」(圖/翻攝自張大春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