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變《武大頭傳奇》 紐時等歐美媒體搶報導

▲多家外媒報導《武媚娘傳奇》因服裝尺度遭刪減。(圖/翻攝自《獨立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由女星范冰冰、張鈞甯、周海媚等主演的歷史劇《武媚娘傳奇》,日前因劇中服裝「尺度太大」慘遭停播,復播後「養眼畫面」幾乎被剪光,被嘲諷「整齣戲只看見頭在晃!」歐美多家主流媒體,包括紐約時報、英國郵報、獨立報等也都報導了這則新聞。

大陸電視劇《武媚娘傳奇》自去年12月21日開播以來,收視率天天開紅盤,除了重金打造場景,宮廷鬥爭情節吸引觀眾以外,堅強的演員陣容也是大家所關注的。當然,劇中每位女星都努力擠出深溝,更是「功不可沒」。

未料,范冰冰等女星的衣著因太過養眼,在12月28日當天遭停播,4天之後,才於2015年1月1日恢復在湖南衛視的播出,因此,陸媒甚至以「胸多吉少」來調侃。而最讓人驚奇的是,整部電視劇被剪到女演員都只剩「頸部以上」的演出,儼然成了《武大頭傳奇》。

▲《武媚娘傳奇》眾女星爆乳演出,因此被禁播。(圖/取自網路、《武媚娘傳奇》微博)

對於此一事件,歐美媒體也紛紛報導,《紐約時報》在報導中還引述了網友的說法,「露胸就算色情,這根本是封建主義」、「真是沒想到21世紀的人竟然比唐朝時代還保守!」

面對話題不斷的《武媚娘傳奇》,外傳引進該劇的中視和中天已計畫要在4月播出,除了「絕對一刀不剪」之外,同時也計劃邀請主要演員來台灣造勢,要給戲迷們最原汁原味的《武媚娘傳奇》。

▲《紐約時報》也報導了《武媚娘傳奇》遭刪減一事。(圖/翻攝自《紐約時報》

▼外媒報導中國觀眾不滿《武媚娘傳奇》遭刪減。(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