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選輸里長「對手妻名貼墓碑」 張老爹牛肉麵創始人挨告

▲ 選輸里長「對手妻名貼墓碑」,張老爹牛肉麵創始人挨告。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知名的張老爹牛肉麵創始人張萬枝,103年底競選大園區大園里里長失利,居然將當選人許文芳妻子的名字及支持者姓名貼到墓碑底下,說這是求神明主持公道;不過,里長反嗆,哪有人把活人名字貼在陰廟裡面,報警提告公然侮辱。

走進桃園一間宮廟,只見善祠內的墓碑下方,有著紙張撕開的痕跡(下圖),這裡原本貼著大園區大園里長當選人許文芳的太太李秀鳳還有其他3名支持者的名字,當事人看到自己名字被貼在墓碑下,毛骨悚然覺得被詛咒,打電話報警,才發現觸里長嬤霉頭的人,居然是當地知名的張老爹牛肉麵店老闆張萬枝。

不過,張萬枝否認詛咒之說,他表示,這是「告狀」,「怎麼會詛咒,同善嬤這麼慈悲,是他們在座談會上說我壞話。」桃園的張老爹牛肉麵店在當地頗負名聲,美食節目曾經來採訪,還有許多名人也來店裡光顧,卻因為去年的選舉恩怨鬧上新聞版面。

張萬枝在去年11月九合一大選時和當地里長競選,原本認為自己篤定當選,最後以1685票比1846票、161票之差敗陣,他認為對方故意放不實謠言破壞名譽,所以才把對手陣營成員的名字紙條貼在同善祠與萬善祠上,求同善媽、萬善公主持公道。

▼ 張萬枝說這是「告狀」不是詛咒。

大園里里長許文芳反駁表示,「這是陰廟耶!怎麼不是詛咒。」活人姓名被貼到陰廟,這不是詛咒那甚麼才是詛咒,新科里長許文芳說,勝選後就知道張老闆貼字條,當時直接撕掉,不想計較,誰知道張老闆接連貼了3次,他們忍無可忍向潮音派出所報案,控告對方公然侮辱。目前全案已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私人恩怨求神問卜無效,交給司法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